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通知】霍格沃茨paro瑞金第二学年出本相关&龙与少年通贩

【关于霍格沃茨paro第二学年出本】


1、预计暑假出本,很可能和去年一样是8月8日开预售。

2、封面与插图画手不变,依然是痛痛和烷总!

3、收录内容:第二学年全公开内容+一篇非公开番外

4、分册预警,因为第二学年字数过多,如果印成一本的话,很可能翻页非常困难,插图效果也会打折扣,所以决定做成上下册双封面+腰封。于是不可避免的,价格会比第一学年要贵……

(是的,双封面,两张不一样的图,辛苦痛痛了)



【关于霍格沃茨paro第一学年二刷】


大家都知道我本来是真的不打算二刷的,因为感觉有点耗费精力,而且我当时想的是,应该想买的人差不多预售+通贩已经买光了吧【【【

但是后来陆陆续续收到私信或者评论,一直没有断过,询问我第一学年的二刷/盗印之类的事情。

好像非常严重的样子,所以决定跟着第二学年出本一起,把第一学年二刷一下。

但是二刷多少真的没个准数……所以如果能看见这一篇的人,评论我回复一下需不需要第一学年的二刷,让我当个参考的话,我会非常感谢的!【鞠躬

或者帮忙推荐一下之类的也非常感谢!

二刷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别买盗印,会酌情比大家想要的多印一些。



【《龙与少年:启程》开始通贩】


余本有几百本,大家可以慢慢买www

这个本子唯一代理老肝不工作室,请认准,不要误买盗印。

《龙与少年:启程》通贩点 → 这里

评论 ( 292 )
热度 ( 11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