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为了贯彻爱与正义的搞事。

五个文手站了出来!

于是——

首届凹凸世界瑞金主题文手传画吉祥搞事成功举办,圆满落幕!


顺序:

第一棒 世界无敌第一帅北 @东条北!  

第二棒 金宝胖次木森  @Muize.lupe 

第三棒 朿俞妈咪  @朿俞 

第四棒 和子 我我我就是我

第五棒 少雍  @少雍 


1、2、3P 是传画的过程

4P是疯魔感言【?

5P是仅存的良心!朿俞妈咪的感言!文手的形象就靠朿俞妈咪支撑!

评论 ( 30 )
热度 ( 8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