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凌晨拼命赶作业的一点闲话……

最近作业很忙,忙完作业还有些其他的事情要做,更新大概要到四月底,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让我写文我好狂躁,论文不算!!!

最近刚好赶上大清洗,人生第一篇带肉味儿的保险起见删掉,留下说想要全文的带邮箱私信,本意是怕没看过的人漏掉粮食

没想到私信我的人居然有不少是说求收藏的,也有说想重温发现找不到来求文档的

……老实说,没想过自己的文字能被人反复看

所以真的很感动

谢谢不嫌弃我的大家QQQQQQQQQQQQ

评论 ( 7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