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图里面的是我有一年万圣节雕刻的南瓜灯灯笼,和内容毫无关系,只是因为觉得不放图很单调,又找不到合适的,就拎它来,加个贴纸看起来不错似的哈哈哈~


突然唠嗑.jpg


我这几天很忙,是好的方向的忙,三次元的事业,忙碌意味着发展和前进,所以虽然忙的很烦,但是我忙得也很愉快。


忙着忙着忽然发现lof首页遍地表白……虽然不太清楚怎么回事,但是就跟个风说一句吧,平常也没什么机会……


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看到我的文字的你们,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们,发自内心的,很多事情上都承蒙你们的关照了(抱


我不常直白地在lofter说这个,我更习惯私下和亲友说。因为我个人的性格……不是很习惯在lofter发太多的感慨或者日常(虽然憋不住也会发比如现在)。


我总觉得,大家关注我,应该是因为觉得我的文字值得一看,那么相应的,我尽我的努力给大家最好的文字就好,我希望我的lofter可以是个粮仓的样子,任何人点进来看就能吃很久。


不只是最近了,从之前开始,陆陆续续的总是有很多事情,当一个圈子热了火了之后必然会产生的矛盾与纠纷。这个圈子,那个圈子,哪里都难以避免。会为此感到心灰意冷,难过,这都是很自然的,有时候一件事爆发了,常常看到满首页都是讨论和表态。


但是我并不太习惯发表太多看法,原因很简单,道理大家懂的都懂,那么多人都说得清楚明白,首页上不差我多一句嘴,我就没必要特意去说了。而且实际上,总是有更多的人状况外,什么都不知道,那么万一我多说了什么,大家就额外知道了不愉快的事情,我觉得那没有必要。


毕竟绝大多数不愉快都会随着时间流逝被遗忘的。


就像我生活和工作中的不愉快、烦躁、灰心丧气,我从来不愿意把他们拿到lofter上和你们说。那没有必要,而且,如果让你们看到了,白白地跟着心情不好,那就更不好了,我觉得。我的烦恼是我的事情,合该我自己解决,大家关注我原本也是为了吃粮食开开心心,不是为了看我的日常牢骚,是不?


我希望大家在点进我的首页,在看到 千和安 这个名字的时候,能想起的是——粮食粮食粮食哈哈哈哈……希望能是一个让大家觉得,没有太多事情,也没有很多难过不高兴,可以安安静静只吃粮食,什么也不需要在意的地方。


就把千和安当做一个时不时产粮的地方就好了。


前阵子的再前阵子,关于我发生了一点小事情,有人看不惯我写的东西,这都是很自然的,我从来没指望被所有人都喜欢,但是那不意味着我一定要去一字一句听取那些话,包括他们坚持不懈一直艾特我要求我去看的长篇大论的槽,我很怂的,但是我懂一个道理,不喜欢看的东西绕道不看,既然明知道看了要堵心,何必让自己不愉快?


啊然后如果有人好奇的话,不需要好奇,这事儿早就过去了,一个水花儿都没溅起来,因为我从来没回应过他们,不管是正面还是隔空。对我来说,我继续产粮就行了,其他的,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追根溯源的说,我写文是因为我喜欢,首先我感到愉快,我爱着我的文字,我想那样的文字才有能力和资格被大家喜欢,所以我从来不对自己妥协,也不会对文字妥协。


我的生活很忙,码字也是,开开心心忙忙碌碌,每天都过得充满希望精神抖擞,这才是我。而忙碌使人快乐,让人无暇烦恼鸡毛蒜皮的小事。说句心里话,对我来说,有人看不惯我,不喜欢我,槽我之类的,我一点也不生气,那就像是菜盘子上飞来一个苍蝇,你觉得烦吗?有点。但你会和这个苍蝇你死我活的置气吗?


不会,我们好好吃饭。


当然,有人正经诚恳地提意见和建议,那是另一码事。


我的生活现在很充实而满足,三次元和二次元都是,我有我的事业,积极努力地赚钱,控制饮食做运动保持身材,二次元我高高兴兴写我的文,圈子里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非常好的人,我觉得这样就很开心了。(而且兔头真好吃啊,强行兔头)


有朋友说,看着我忙忙碌碌努力的样子,自己也觉得能振作起来。


而这是我希望能够带给你们的。


希望你们看到千和安的时候,能感受到的是温暖阳光的一面,会觉得人可以活得平静充实又满足,会觉得充满希望,会振作起来一起努力。我从来不承认生活的真相是负面和灰暗,从小到大,我从来没对此妥协过,有人说那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生活富足像个大小姐一样,但是我为什么不能因为生活富足精神充实而乐观?


那么轻易地就把灰暗当做所谓人生的真谛,只是自以为是的成熟。要想变得温柔,首先要自己强大,否则你的温柔来温暖自己都不够,何况拿去分给别人呢。


虽然这么说有点……难以言喻的微妙,但是是的,这是我喜欢你们的方式。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看到我的文字。谢谢你们喜欢千和安,喜欢和子,谢谢你们的喜欢带给我的快乐。


所以我用同样的快乐回报你们。

评论 ( 99 )
热度 ( 70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