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讲一句,转到我这来的周泽楷tag是我加的。


嵐草:



8.16『三月』


戰馬周X戰神葉PARO.


三月的英文起源是神話中戰神瑪爾斯的梗=3=


瑪爾斯的畫裡最常拿的武器就是長槍了,真是太適合葉神!


今天我生日讓我小小超過個10分鐘...........(不要找藉口


----------------------------------------
關於大家覺得小周是馬太對不起小周這點我稍微做點說明吧,不然我覺得大家一直誤解下去都不能休息了2333
小周本身是有馬形人馬形人形依照情況做變換的,我不是完全按照神話做設定,所以也沒有所謂捧葉神是神什麼的,他們其實都是神喔而且地位是一樣的,至於戰神只是個稱呼而已跟神話沒有關係的owo!!
他們會採取最有效率的方式來做組合!要講好多喔還是之後用畫的吧!!=3=


因為不了解所以生氣我能夠體諒,也謝謝大家如此為我的圖把關!我先把小周的tag撤下去,等我把設定弄出來後大家再來看這張畫我相信會有不同感覺的>ω<


评论
热度 ( 39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