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岚和/近况琐碎】好久没有聊天了呀!

【事情是这么回事】


岚草在微信给和子发了一个录制的视频,是猫咪靴子的肉垫按压。


和子:哇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肉垫QAQQQQ哈哈哈哈菜刀眼好凶哦/////

岚草:背景没形象的笑声是我

和子:我听出来你的声音了www


……


和子:说起来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呢【打滚

岚草:嗯,大概半天没聊了吧

和子:我是说有声音的啦

岚草:你今天几点睡觉?

和子:诶?大概十二点半吧……最近睡不太够

岚草:等等我去开个电脑,聊到你睡觉吧

和子:哎哎哎?!不用不用没事的不要占你时间……你还很忙吧?先做作业吧

岚草:作业什么的明天再搞吧 我先随便画个图顺便和你聊天啦 

和子:好QQQQQ

岚草:哈哈但是我不太擅长聊天呢/////【搔脸



【only you】


岚草发现她的yy登录不上去了


岚草:说要弄什么邮箱……你有绑定吗?

和子:没有吧……?虽然我登录确实是用邮箱的……

岚草:算了我重新注册一个吧


……


几经周折终于连好了语音


和子:哇,专门注册了一个新号耶

岚草:反正这个号上也只有你啊



【到底在笑些什么】


连好了语音,和子戴好耳机调好麦克风,小心翼翼地开口:听……听得见吗?

过了一阵子,传来了岚草的声音:这样可以吗有声音吗?

和子:有,有诶,有诶!听到了!


……(大约一秒钟的沉默后)


和子:噗嗤……哈哈哈哈哈~

岚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子:诶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岚草:哈哈哈哈哈哈~

和子:等等为什么我们要笑啦哈哈哈哈哈哈……

岚草:我怎么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一样前仆后继笑了好一阵子后)


和子&岚草:……呼哎~~~~~

和子&岚草:……

和子&岚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同时啦!!!



【喂是什么啦】


和子:是说你随便画要画什么啊?

岚草:就……还能是什么,那个咯

和子:哦哦哦!!!


——并没说出来但是和子就是知道岚草要画什么了

——不告诉你们,诶嘿w



【不遗余力帮你立flag】


和子:简直人生惨剧,就我之前给你看的那个嘛我写的那个,我本来以为五千字就能写完了……现在文档告诉我已经九千三百零九个字了我才刚刚写过剧情高潮……

岚草:哦豁~~~~那就来写五万吧!……干(小声)

和子:五万到不了啦2333333但是我当时真的以为五千字就能写完的!

岚草:嗯,就是那个(变声)啊我这次不会写很多哦~(变回来)然后你就写了五万字

和子:不要帮我立flag啦233333333

岚草:和和这次不会写很多哦~嚯嚯嚯~

和子:……哎,谁让我想一次写完发呢……



【头发与凶巴巴与笑容】


和子:是说我现在头发不长不短的好尴尬,能扎起来一点可是就很傻……因为我想留长啊只好忍

岚草:那你留长了我就去剪短好了!

和子:喂2333我们的头发长度一直要交替吗23333(*刚认识的时候,岚草是短发,和子是长发烫卷,现在岚草是黑长直,和子是黑短直)

岚草:对啊

和子:其实我留长是因为我想梳两个辫子嘛!

岚草:两个~辫子~

和子:我之前就是这样啊,我第一张给你看的我的照片不就是嘛

岚草:哦哦那张……你穿汉服的

和子:对啊对啊

岚草:但是你那张头发也不是很长诶,我觉得你烫卷了好看

和子:是吗?


岚草丢给和子两张和子的照片


岚草:你看我最喜欢你这张

和子:这……这张?!为什么啊?

岚草:就头发卷卷的很好看啊,还有你在笑

和子:可是这张我好胖!根本就是胖子啊!

岚草:还好吧?重要的是你在笑啊

和子:你要求还真低……

岚草:对于一个不怎么会笑的人来说这要求很不容易啊!

和子:可是我笑起来总是好胖,我觉得我不笑比较好看

岚草:那你是选自己不好看,还是选自己凶巴巴的?


和子一点都没犹豫,马上做出了选择。


和子:如果能好看,我不介意凶巴巴的!

岚草:好吧

和子:噗嗤

岚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是这样说,和子打算拍要给岚草看的照片时,都会努力笑一笑的



【我是很严肃的】


偶尔,岚草会看看各种各样的小裙子。


岚草:你看我昨天给你发的那几件了吗???都好好看啊好想要!!!

和子:是都很好看但是……

岚草:嗯?怎么啦?

和子:就……都不太适合我,那个,会卡胸。

岚草:好的我们停止这个话题

和子:等等我是很严肃地在烦恼啊2333333333

岚草:我也是很严肃地在说停止这个话题啊23333333333



【实在不行就拿那个去顶缸】


和子:哎是说,我在公司码字的时候都特别小心,千万别让同事一下子兴起来看我写的什么,要是她们想看和我要,事情就尴尬了。

岚草:是啊

和子:我们办公室的人都蛮好的,真的,但是对同性感情不怎么能接受,最多就是不觉得恶心,但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所以要是看到的话就麻烦了

岚草:也没办法啊……

和子:所以……万一真那样我就拿贵族小姐去顶缸!那个是BG呢!

岚草:对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烦啊】


岚草在画画,耳机里一片安静。

和子无聊,捣鼓嘴巴弄出了“咔咚咔咚”的声音。

和子:咔咚~咔咚~

岚草:……

和子:咔咚咔咚咔咚~咔咚~

岚草:

和子:咔~咚~咔~咚~咔~咚~

岚草:你好烦啊233333

和子:我就等你讲这句233333333


……


岚草:嚯嚯嚯~嚯嚯嚯~

和子:……

岚草:哦嚯嚯~嚯嚯嚯~嚯~

和子:……

岚草: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

和子:你好烦啦233333

岚草:就等你这句!



【闲聊时随时会插进正事】


岚草:和和你帮我看一下这样好了吗?

和子:唔嗯……上臂可以了,感觉下面的,就是胳膊肘到手腕那段,还要再往里一点点吧

岚草:好哦我去改改……哇要动好多图层啊……

和子:抱、抱歉啊……

岚草:没事没事


……


岚草:这样呢?

和子:你等等我闭一闭眼睛再看看,我怕我看审美疲劳了看不对

岚草:好哦

和子:唔嗯……怎么说呢……还是总觉得有点朝外……

岚草:因为本来就是向外的动作,然后那个角度是这样,看着就会比较往外吧?再往里我觉得就太过了

和子:我造这个构图……所以我在努力抵消违和感带来的影响……

岚草:嗯嗯嗯加油!

和子:我翻改之前的对比看看……啊,改得很明显的,之前明显太靠外,这样感觉就好多了,就这样吧!可以了!

岚草:耶!


——就算做不到最完美,但至少每一张图都是花了心血在琢磨雕刻。



【文手与画手】


和子:感觉文手如果看画手的创作过程,就会觉得“呜哇好厉害啊卧槽好棒啊好厉害啊好厉害啊好厉害啊……”这样,可是如果画手看文手的创作过程,就会想要睡觉2333333

岚草:是那样吗我觉得文手很了不起啊

和子:不,画手要是去看,就会这样——“啊啊啊为什么写几句就删了?等等我还没看完呢为什么整段都删了?!那一句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要改啦你就加一个字有什么区别!写啊写啊快亲下去啊不就是亲下去吗为什么卡住啦!……啊啊啊啊写了亲为什么又删掉?!为什么!!!!”——的感觉吧。

岚草:所以我还是等你们写完再好好看好了

和子:哈哈哈……



【虽然还是没搞懂是怎么做的】


和子:是说太太,我有一个问题

岚草:说

和子:就是那种,比如说你们设计出一个图案要弄到衣服上,是怎么把图案弄得贴合那个衣服的?角度啦褶皱啦什么的

岚草:哦哦哦那个就…………想办法弄啦【干

和子:不太懂0 0

岚草:我给你看


……


岚草:你看首先,把图案打开弄上来

和子:哇好像盖了个戳

岚草:然后弄到你需要的地方去

和子:哦哦0 0转了呢

岚草:这样拉伸一下

和子:扁了

岚草:然后就……就开始各种加工!


……(岚草埋头加工的沉默)


和子:加、加工是怎么弄……

岚草:就各种啊,你看,好了!

和子:唔哦真的!变得支离破碎了!好厉害!


……


和子:咦,到最后我还是没搞懂是怎么弄的啊



【雪上加霜的坏消息】


和子:岚岚,更大的人生惨剧

岚草:怎么啦?

和子:刚才我不是和你说那个文九千三百零九个字了吗,我才发现那是不完全版,我在公司又写了一些的寄到我邮箱,下下来一看是九千九百七十五个字就差二十五个字就一万了……

岚草:干得好,写五万吧

和子:写不到啦!



【在那悲伤之上更大的悲伤是】


和子:是说我看到说茶会婚礼的座位不能换呢

岚草:哦哦是啊,不可以换的

和子:我刚刚忽然想,假如我可以去茶会,但是我和你被排到不同桌,会怎么样啊

岚草:那就听见满场都是“岚草太太请你赶快回到你的座位上!你的座位不在那边!”

和子:你就搬着你的凳子过来就好了吧,反正也是“座位”

岚草:我要搬桌子过去【干

和子:23333333333


……


和子:哎,想什么呢,反正我也不能去啊……

岚草:是哦……



【打起精神要看什么】


想等岚草画完这张画,和子为了振奋精神,决定去看点什么。


和子:岚岚,我决定去看看各种好东西振奋精神

岚草:什么啊?

和子:各种你以前的画啊照片啊什么的

岚草:不要,不要,太太住手

和子:很可爱啊~啊!看到那张百花大海报,我超喜欢这张QQQQQQQ

岚草:我也超喜欢的QQQQQQQ

和子:不过你真的有进步呢,这张……我当时也没看出来,现在看出来了,孙哲平头那里有一点歪呢

岚草:我们都有进步嘛

和子:什么看图也可以进步吗……


……


和子:哇!可爱!你画的那张沐沐~……哇我修改前后的都存了

岚草:不要啊233333


……


和子:太太,我要睡了,睡前告诉你,我翻到好东西了

岚草:不我不想知道,你不要说

和子:就是那张~~~

岚草:不不不你不要讲出来

和子:你第一张黄少天~~~

岚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子:耶嘿w我下啦~晚安~



——本次end,全部never end——


 @嵐草 

评论 ( 31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