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杂事

火大。以及害怕。

同事有个同学(男)一直跟她打听有没有刚入职实习的小姑娘,还说想要照片什么的,还怂恿我同事偷拍!同事当然没有,很义气地告诉我了。

我说他要是有诚意想认识,总该自己先发照片来,说你好我想认识一下,不该是这个打开姿势吗?他这种说法我觉得非常不尊重人,好感度已经负数了。

于是同事转达了。

那个男的居然说:她要是不好看怎么办?

……

怎么办?

我已经看不上你了谢谢。

我去尼玛的你把姑娘当商品在挑拣么?谁准许你挑拣我了?好难难看我有义务给你看么?你这态度就负分了!!!

……

问题来了,他墨迹半天发一照片同事感觉还行,结果口风就变了,说要不好歹见一面什么的。

我一面也不想见,说实话。

就算说我只言片语的有偏见也好,不想和这样的雄性生物相处。要人偷拍女孩子看看好不好看,你是多low才能做得理所当然?!

相亲都比你好多了!起码提供个人资料!!!

评论 ( 34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