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新刊印量调查】《刺青师paro短篇集》【调查截止1.3】

是这样的,我和岚岚 @嵐草 又打算出新刊了【抱着胳膊点点头

这次要出的,是岚岚的刺青师paro短篇集!!!


作者信息就是:文-千和安 图-岚草

(真简洁)


因为是短篇集,所以内容主要是:

1、我写的刺青师paro短篇集,大概五六篇的样子,会组成这个paro主线剧情(?)的一部分哦!

2、岚岚画的图,插图肯定有,有短漫最好了【星星眼看岚岚


之所以开印调,是因为特典要先印www所以为了保证大家都有特典,先看看大概的印量。


大陆的印量调查 → 这里这里

湾家请走这里 → 链接


嗯……我觉得会很好看的!自己都很期待!!!【不知道怎么说宣传语【词穷100%


然后,有什么其他想说的,或者想问的,就在下面留言就好啦!!!感谢!!!【鞠躬


(年末工作激增……最近被各种订单淹没了,但是想到这个新刊我好像又有了码字的动力,只好加油23333)


(真糟糕!我是不是忘了说这个是周叶本了???!!!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可是我好像还是应该标一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评论 ( 8 )
热度 ( 1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