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文手和画手,谁是哨兵,谁是向导?

 @嵐草  @楚谓之聿 

……咳咳那天在群里说起这个,那时候是我和岚岚和小奕,突然high起了这个设定。

起因是我和小奕大发感慨:每一个画手都要好好保护啊!!!!!!

尤其是岚岚这样认真负责高产又萌的画手

然后突然我就在想——这很带感啊!你看!画手都是向导!文手都是哨兵!双修的你们自己选一边站2333!

接着发现——

1、一个画手,往往可以给多个文手画图

2、广大苦逼文手都在打滚卖萌求绑定家养画手(求结合啊——!!!这里还有个未结合文手呢!!!看我看我!!!!!!!!QAQQQQQQQ

3、画手放出的小涂鸦可以瞬间治愈文手的精神!!!


……嗯,怎么看都是这个节奏啊!

就这样理论1:文手是哨兵,画手是向导,诞生了。



然后岚岚提出了不同意见:“感觉画手都是拿着根树枝就能上战场啊,文手都要放得远远的吟唱施法这样……”

……这么一想,好像也没错o_O?!因为画手的小涂鸦Q版确实来得快啊,可是文手……也就小段子还行?其余的不管长篇短篇都得读条耶!

岚岚说,感觉这样的话,画手血多耐操,似乎画手才该是哨兵,文手该是向导?

……确实呢,一个大长篇就广域攻击的感觉【。。。

——然后产生了第二个理论:画手哨兵,文手向导



咳咳发到这主要是想问问看大家都肿么看_(:3 」∠)_……????

评论 ( 54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