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脑洞/段子集合】向左走向右走(五)(单身爸爸paro 雷者慎入!!!)

*脑洞越开越大我忏悔

*这种东西如果出本肯定没人要的

*不我没有在想出本

*快乐地萌着一家子就好TwT

*顺求赐我一个看得懂英文的大脑【躺




47、

叶修从来不知道怎么照顾小孩,换尿布冲奶粉都只能开电脑百度,唯一的幸运是他熬夜成习惯,小孩晚上哭真心不是事儿。

不过事故也不是没出过,叶修左手背上至今有块硬币大小的烫痕,是有天半夜摸着黑倒开水冲奶粉,一下没拿稳留下的光荣创伤。

顺便提,这块烫痕叶小初喜欢戳,说漂亮。


48、

曾经有一阵子叶修的花店在那片街区特别出名,倒不是因为有什么奇花异草,而是因为花店老板每天大剌剌带着个小婴儿看店。

有时候顾客和叶修砍价,半中间叶小初大哭,顾客就眼看着叶修把叶小初放在垫子上,拎出个纸尿裤一脸淡定地边拆封边问咱说到哪了,顿时砍价的心凉了一半,再也不想和这位爸爸较真。


49、

叶修的肩颈不太好,源于叶小初小时候经常半夜抱着她哄睡觉,没注意自己也跟着睡了,就在客厅一坐一夜,是劳累加上着凉落下的毛病。

四个人住到一起后,留意到这件事的周泽楷,逐渐就养成了见缝插针给叶修按揉肩颈的习惯,每次叶修很舒服地靠到他身上时,他都在庆幸幸好还不晚。


50、

「我觉得爸爸偏心耶」

「为什么?」

「他和我睡就四仰八叉还把脚搭在我肚子上,和泽楷爸爸睡就老老实实的」

「嗯……别难过,我觉得叶修不会偏心的,一定是爸爸比较有办法吧」

「有道理!泽楷爸爸哪儿都比爸爸强一百倍,周祺君你不愧是我弟弟,太聪明了!」


51、

夏天蚊子多,空调房也免不了飞进来几只,叶修被嗡嗡声吵醒,睁眼看见周泽楷正要伸手去拿花露水。

两个中年人蚊子没兴趣,他们一起蹬着拖鞋下了床,踮着脚一人摸进一个孩子的房间,费了半天劲打死几只吸饱血的蚊子后,小心地帮两个孩子胳膊腿抹了花露水,把毛巾被给他们盖好,才又踮着脚悄悄回房继续睡。


52、

周末,两个孩子硬闹着去了咖啡店的厨房,周泽楷和叶修无可奈何地跟着去保驾护航。

两个孩子兴致勃勃地要烤面包,两个大人只好帮着一起揉面团打鸡蛋,最后四个人脸上头上都是面粉,白花花地围着烤好的面包笑成一团。


53、

「爸爸!泽楷爸爸!出大事了!」

「哎哟这火烧眉毛的,怎么了?」

「隔壁班女生给周祺君情书还想亲他!」

「……!」

「别担心,作为姐姐的我保护了弟弟!」

「那你嚷嚷什么……诶我去你这挂彩的,打架了?」

「我和那女生决斗打哭她,老师让我叫家长去办公室……」


54、

「妈妈」

「嗯?」

「我晚上要回家,说好只吃饭的」

「当然了,这个周末来妈妈家住,给你买了好多玩具和漂亮衣服呢」

「我要回爸爸和泽楷爸爸家!」

「别担心,到了家妈妈帮你打电话回去」

叶小初不说话了,默默解开安全带打开车窗。

「车里开空调呢,关上」

「我要跳车!」


55、

「我不会道歉的」周祺君一脸淡然。

「我也不!」叶小初跟着嚷嚷。

叶修看看一左一右抱着自己腿的两个孩子,颇为坦然地一摊手:「哥尊重孩子的意愿,不道歉」

老师觉得自己一口血就要往上涌:「作为家长你……」

「在讨论在医务室里哭的孩子之前,先说说他对我的孩子骂了什么难听的话吧?」叶修一手揽住一个孩子,神情凛然起来:「这我可不能装不知道呢。」


56、

 决定一起住的四个人去看房子。

「哇!周祺君快看!这个房子好大!」

「嗯!」

「那个也不错!房间好多!」

「多的好啊我喜欢」

「耶可是……我们钱够不够啊」从来没当过富人的叶小初开始忧虑现实问题。

「够」周泽楷插话,「安心挑」

叶小初愣了一下去拽叶修的裤子:「爸爸,幸福来得太突然」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1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