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好像大家都在写?】2014年的脑洞与坑的碎碎念

好像是=△=都12月31日了啊都要新的一年呢

预祝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哟=w=

这是个很啰嗦的自娱自乐的东西……









回顾一下我这一年的话……对我来说,变化还是挺大的……

在九月三十号之前,我都还是每天渣剑三坚持不懈地日常团本挖草挖肉做小药倒卖赚钱中度过2333333

然后九月三十号开了画语坑,自此回到了码字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剑三也基本A了【好像还没分遗产啊我的钱我的材料orzzzzzzz

咳咳……正题

之所以打剑三是因为万年同人的我找不到想写的东西,无聊得要死,生命空了一半,整天无事可做在游荡,就去剑三打发时间

一打发就一年多……【喂

然后进了全职坑,我想写他们的故事了,我就离开了剑三来码字了……因为是个话痨,还总是同时写好几个坑,一旦开始码字就忙得手舞足蹈(?)就没时间打剑三了2333333

然后=w=果然生命的组成部分是有码字的啊,终于,整个人活过来了……室友都说,觉得我开始码字之后,变得可怕的有精神……


咳咳……好像偏题了,本来是想说坑和脑洞的事情的【。

2013年我写了画语,最佳搭档,守护之羽……这三个是确定连载的,最佳搭档完结了,不能不说真是又开心又松一口气【喂喂喂

2014年的话,画语和守护之羽肯定还是坚定不移地主打写下去>_<!!!……但是我为何觉得守护之羽会比画语早完结hhhhhhhhh好了不管那些小问题【小问题吗【。

画语我写的时候预计要20万字,现在都快14万了,不过至少字数还没超【正色

应该说其实很早就希望写一个治愈的,慢悠悠的,细水长流的,日久生情的,简单又干净想校园故事,画语大概算是夙愿达成23333这是我一直试图描绘的故事类型呢,不过说实话,也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写这么长的故事……之前都没有写过这么长的,或者说,之前一篇很长的贵理,是小短篇集合的形式,可以看出来我的思路是散点式的呢||||||||

所以画语到现在都是个挑战啊,但是必须要努力努力地写下去>_<!!!它对我的意义很大很大呢!很多很多想说的话,想表达的,都在画语的一字一句里面!自己回去看的话,也会得到力量的说!

(而且画语的世界观越来越拓宽了2333本来私设就和最佳搭档的世界观是连通的,然后发现这个世界观还塞得下方王【捂脸【喂喂)


最佳搭档……当初写画语的时候,第五章刷了一小笔喻黄,然后那一小笔喻黄背后的故事,两年前的故事,就是最佳搭档。

写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个太干净简单的故事了,简单到我写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想很多,满是正能量!没有纠结,也没有十四万字还不告白(隔壁片场的小周:……),只是顺理成章水道渠成地……谈个恋爱顺便写个书呗=w=?

自己写的时候曾经忍不住感叹,少天的实力确实摆在那里,但是他的运气也真的太好了,比隔壁片场的叶修要好多了,他开始就遇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人,也是最适合自己的编辑,所以他的一切青涩与张扬得以被保护,被引导,,得以最自由地发挥在他的作品中。

但是叶修也会遇到最适合的人的,虽然最佳搭档里,那个最适合的人,好像还在隔壁上海念高中二年级,刚刚分了文理科,思量着高三报考哪所大学

╮(╯_╰)╭嘛,你们幸福,我就最高兴了


守护之羽么,我当初是想写个短篇的……结果设定越来越多……就……滚雪球变大了23333

这也是我很想写的一种题材,人形机器,与人

只不过我觉得我有一种能力叫做——时髦值再大的题材到我手里也会变得充满接地气……简略来说,就是,变土【棒读脸

写的时候,我要花很长时间提醒自己,周泽楷是人形机器

并不是把他分离在外的残忍,而是因为,他是人形机器,他和人,就是有些许的不同【你见过哪个人类会张开翅膀爆衫吗【。。。

但是另一方面,作为人形机器的他,与作为人类的叶修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

糟,不能剧透【捂住嘴


好像还写了一群短篇……不爆短篇会死星人……

那些短篇自己都很喜欢,因为短短的,一次就完结,写得完整,看得完整=w=估计新的一年还是会爆短篇XDDDDDD





……咳,那个新的一年啊……

其他连载不指望了,就希望,画语和守护之羽能平平安安走到最后。

可以的话,向左走向右走,也想继续写呢www那个设定是自己很喜欢的

再然后……

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心情一直一直写下去吧

写文是半个生命,最快乐的事情,能加血能上buff能输出能抗的技能!【啥

所以,好好珍惜地继续写下去吧>_<!!!!

也真的真的很感激喜欢着我的文字的你们

因为没有人对我说加油的话,我其实会很颓废的2333

所以真的真的,谢谢你们,无以为报就让我继续更新吧【撸袖子【画风突然变了啊喂……




最后么……

 @嵐草 本年度最有成就的事情应该是勾搭到岚岚吧=w=

不要吐槽我说你说太少2333333老夫老妻就别计较了【拍肩

总之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哦!

评论 ( 21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