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闭关暂停更新】暂到啥时候我也不知道=_=

论文题目被老师推了=L=

说什么我难得懂日语,应该研究日本更多的地方,不要那么单薄,比如可以写写「日本高等教育国际化」

……

日本教育部网东西特多啊老师你造么!!!资料好杂老师你造么!!!

现在让我写新题目臣妾不知道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日语也不是我母语啊老师你别激动啊!!!你看我像日语系学生么!!!我从小学的也是英格利西啊o_O?!!!!

还有国际化哪个方向啊!题目有点大啊!老子做概述么!!!

还是说我要看看能不能去写「飞翔吧!日本!」这shi一样的留学项目?!

光看见这项目的吉祥物是一坨白鸟我就出戏了啊!!!

日本教育部大臣长得好和蔼啊头顶一片好啊!!!!!

……

总之再见,不要怨我,要怨,就怨老师吧=L=

评论 ( 20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