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存个片段怕忘了

「也许你会以为,一个像我这样对另一个男人怀抱长达十年之久爱情的男人会十分饥渴,看到男人——尤其是心上人——就会控制不住地欲火焚身,我承认这有一部分道理,天知道我多想把他紧紧抱在怀里,亲吻他,掠夺他唇舌间每一丝津液与空气,看他因缺氧而双颊绯红的脸和泛着湿气的眸子,我将轻吻那些泪水,虔诚又专注。可事实是,这永远只会是我的梦,没人比我清楚这件事。我此刻想要的,不过是我能够替他整理围巾与衣领,好让它们别乱了,虽然我早就不站在他身边。」

评论 ( 6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