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与我五岁的妹妹(内含微量的周叶私心)

我有一个妹妹0.0目前只有五岁,亲生妹妹,同父异母。


为什么要特意说这个,是因为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何我有两个爸爸www所以因此,对父亲的解读,可能会有点儿不一样。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妹妹的姐姐我是个喜欢什么都很耐心解释的人,尤其是对小孩子,虽然很多时候都在瞎编乱造。


今天去看妹妹——我看她总是半年一次,从她刚刚出生开始,因为我上学没时间,上了大学在外地就更难——她养了两只小鸟,还有一只小乌龟。


我好奇心起:“你给它们起名字了吗?”


“没有,姐姐你来起吧!”妹妹甩手道。


我沉思:“ 那一个叫周泽楷,一个叫叶修,好不好?”


她重复:“一个叫周泽楷,一个叫叶……叶什么呀?”


“叶修,修理的修。”


“好~那那只腿粗的就是周泽楷,腿细的就是叶修!”她指定。


我愉快地应承了。


过了一会儿我随口问:“对了,这两只鸟是一公一母还是?”


“一公一母!”


“咦?那会不会生小鸟?”


“不会,买的时候人家就告诉我了,它们不会生鸟蛋……”


“啊,这样啊,那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啊?”←我还是随口问。


妹妹看了一眼鸟笼:“腿粗的是公的,腿细的是母的。”


“哦……”……………………咦?????!!!!!!!!!!





鸟的问题就这样过去了【大雾


之后妹妹让我教她画画,我画了一个小人,戴着礼帽,穿着大衣,一手一把枪,呆呆的神情。


“这是你的朋友吗?”妹妹问。


摇头:“他叫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对,就是一枪就能把云彩打穿!很厉害吧!”


妹妹想了想:“那……太阳呢?月亮呢?他都打穿了?”


“……你问他咯。”




再后来我参观了妹妹的乌龟。


“小乌龟有名字吗?”我问。


“没有,姐姐你来起吧,你起大名,我起小名!”


“好啊,那……”思考一秒钟,“大名叫喻文州吧。”


“行!那它小名叫气球!”


…………………………


我忽然有点愧疚是怎么回事?

评论 ( 25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