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向左走向右走(十六)(单身爸爸paro 雷者慎入!!!)

*过生日的时候就写点简单又治愈的吧www祝自己生日快乐XD
*退役十年,两个带着孩子的单身父亲,叶修的女儿叶小初,周泽楷的儿子周祺君,雷者务必慎入!!!




148、

一开学,叶修睡懒觉的舒服日子就结束了。

不过那是他自愿的,为了不让周泽楷天天都要早起。


149、

开学了要交各种各样的钱。

学杂费,书本费,还有营养午餐和加餐的钱。

叶修觉得看着默默点钱的周泽楷是件极其赏心悦目的事情。

——谁说他没出钱?这叫共同财产。


150、

周祺君有点郁闷。

因为他还是没叶小初高。

心知男孩在生理和心理普遍都比女孩晚熟,周泽楷安慰儿子:「会高的。」

想想,补充了两个字:「遗传。」


151、

周泽楷把照片导入电脑里,挑选着哪些发给周祺君的妈妈看。

叶修凑过来一起帮着挑,选的照片里都没有自己。

周泽楷执意挑了张叶修抱着周祺君的:「她说,想看。」


152、

叶小初开学头一个星期就又被请了家长,因为她把金银馒头带到了学校去。

回家路上,叶修教育完女儿不可以带猫上学后,补了一句:「书包里粘着的猫毛自个儿想办法。」

「爸爸,我知道错了。」叶小初立刻无比真诚地认错。

结果是周泽楷帮了忙。


153、

周末作业是写作文,题目「我的理想」。

两个孩子不约而同地写了希望成为周泽楷一样的男人。

……好像哪里不对?


154、

被问及理想,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答:「实现了。」

叶修则叼着个可乐棒棒糖:「给荣耀培养下一代人才,我看祺君靠谱。」

「……」

「小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开玩笑呢……成吧成吧理想啊,就这么一直过下去就好。」


155、

「我已经小学三年级了,是大人了,所以我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睡午觉了!」周末中午吃完饭,叶小初这样宣称。

十五分钟后她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旁边挨着把自己也顺便哄睡着的周祺君。


156、

一人捞起一个孩子放回各自床上,叶修和周泽楷不约而同地坐到了沙发上,一人手里一个iPad。

「小周啊,哥以前真不知道你还会追英剧。」

「很好看。……前辈也不看电子书。」

人真是各有意外的一面。


157、

结果两个大人互相靠着又在沙发上睡着了。

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暖融融的。两人的手上,各有一枚戒指被阳光映得闪闪发光。

评论 ( 54 )
热度 ( 1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