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岚和】有一种存在叫做大隐隐于市

【一般来说忽然想写都是因为】


这几天岚草上QQ比较多,于是和和子在QQ和群里都聊得比较多。

岚草:看起了岚和,和和改天来写一下【诶

和子: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想看我现在就可以写啊wwww

岚草(拍桌):期待更新

事情就这么简单。



【总做出伸手要钱的样子但其实】


从很久以前……差不多是岚草和和子认识并不算很久之后?忘记是什么时候开始了,总之某一天开始,为了方便,岚草的很多稿费都是直接打到和子的支付宝上。

因为岚草没有支付宝,转来转去太麻烦,于是钱就存在和子这里,也方便和子直接给岚草在淘宝上买本子啊COS服啊之类的东西。

对此,岚草的说法是:“我的钱都是和和在管,然后我没钱了就管她要钱,说和和我要饿死了快给我钱。”

不过实际情况并没有。

更多的状况是,岚草敲和子说:“和和,有稿费要进来咯~你可以买零食吃啦~”



【买零食的追根溯源】


和子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和岚草聊天,聊到了有一天半夜在外面街上走,花了一个小时慢慢走回学校。

岚草问为什么不打车啊半夜一个人走多危险。

和子说,打车太贵了,一个小时就能走到的地方也不远,不想多花钱。

岚草说这样不行啊缺钱你和我说啊你拿我的钱去打车啊。

和子哈哈哈笑了一阵子,觉得很感动,但是并不想随便花岚草的钱,于是开玩笑说,打车不必啦,你的钱给我买零食吧。

说实在的,那时候真的是句玩笑话,没想很多。

但后来,岚草每次都说,和和去买零食吧,要吃饱哦。



【关于潜移默化】


刚和岚草认识的和子,是个纯洁天真的好孩子。

什么重口味,什么触手,什么捆绑道具……这些对和子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东西。


认识第一年。

岚草:和和来看这本触手!

和子:呃……我觉得我有点……


认识第二年。

岚草:和和来看这本人兽!

和子:人兽……这个稍微……


认识第三年。

岚草:和和来看这本兽兽!

和子:……好,我看看……


现在。

和子:我喜欢捆绑啊。

岚草:?!什么太太,你说什么???

和子:咦,我没和你说过吗,我喜欢捆绑啊,植物触手类的也喜欢,我以为你知道呢。



【有魔力】


和子:啊,岚岚,果然还是和你聊天开心啊,不知道为什么,聊完就会很开心

岚草:嘿,我有魔力


岚草:还是和你一起干活最有效率了

和子:哈哈哈哈我有魔力



【节操值守恒】


和子在写岚草第二本《60分》的配文,一段一段丢给岚草看。

某一段丢过去后。

岚草:干干干这小周的脸皮逆天啊,睡好点嘻嘻嘻

和子:跟叶修待久了嘛


…… ……


和子:……也可能是,我的节操在下降……

岚草:喜闻乐见,我的节操不断上升


——真的吗?



【骄傲】


全职ED看到岚草的图,于是微信发了过去。


岚草:卧槽我是第一集?!

和子:好看呜呜呜呜呜隔着屏幕十分激动呜呜呜呜呜为什么岚岚这么棒呜呜呜呜呜

岚草: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和和 刚才收到很多太太坚持了那么多年的留言莫名想哭

和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岚岚是最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圈

岚草:原来也过了快要五年呢TAT

和子:那是啊,我们都认识四年了

岚草:然后我现在依然在全职圈,惊人

和子:周叶圈的瑰宝岚草太太

岚草:瑰宝哈哈哈哈哈

和子:真的啊,我一直这么觉得,无比骄傲

岚草:My和也那么好,你也往自己的目标走了,我觉得你也让我骄傲

和子:我觉得那是因为你给了我很好的影响……啊我超喜欢你的


这种感觉就是……每次看到很多人喜欢岚岚,看到很多人说岚草太太的图超好看好好吃我因为岚草太太入了坑太太我好喜欢你啊……的时候

发自内心的觉得开心吧

看到被很多人喜欢着的岚岚就觉得会笑起来,是这种感觉吧



【我罩你】


还是在写第二本《60分》配文的和子。


和子:报告大人,虽然我写得慢,可是好像平均下来每个关键词都有500字左右,页面撑得住吗

岚草:大不了两页而已~尽量写,我罩着

和子:好的【泪流满面】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其实仔细想想,字数也好,题材也好,paro也好,任何方面也好,不管和子出什么状况,岚草永远是说,随你写随你浪随你玩,大不了我罩着。



——tbc——

 @嵐草 

评论 ( 7 )
热度 ( 2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