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金中心】因而未来不可知晓【金生贺 对话体短篇】

忍不住去参加了生日嘉年华的活动www

第一次试着研究这样写对话体,感觉是个新挑战?

预祝1125金生日快乐!


阅读点我→ 因而未来不可知晓


summary:

八岁生日的当晚,金做了一个醒来之后就忘记了的梦。

在梦里,他遇到了许多许多年之后的他。


金中心,无cp向

写了我很喜欢的金!


(好像说这个22号之后会开启投票,但是仿佛投票需要下载红豆live这个app……老实说我看见这个就萎靡了,下载app之类的我最懒得干了……投票不管了哈哈哈,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就好=w=)


那天的我在说些什么呢【扶额【知道优秀作品可能被官方CV念了之后……我一点也不淡定了【喂

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能去投我一票【鞠躬

投票详细及流程→ 点这里

评论 ( 51 )
热度 ( 9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