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版深夜60分】前世今生

*我鼓起勇气下了个 鬼子母神之梦 的恐怖解谜RPG去玩

*怎么说呢,只敢在家里有人,灯火通明的时候玩,所以进展缓慢

*这点我倒是和岚岚很一致……我们都挺怕鬼的呢

*呜呜呜呜呜公司暖气坏了啊QAQQ冷死了!!!




【前世今生】

 

 

“前辈。”

 

“嗯?”

 

“要是,上辈子我们认识,怎么样?”

 

“呃?”叶修愣了一下,周泽楷突然提出的这个问题让他有点跟不上节奏,他抬眼望过去,自家后辈正用一种意外认真的眼神注视着他,认真到让他禁不住严肃地思考起答案来。

 

叶修抿着嘴唇想了一会儿,慢慢地开口:“我不太清楚会怎么样,但是就算认识,现在我们也不记得吧?”

 

周泽楷沉默地点点头。

 

“那大概没什么区别?”叶修又努力想了想,“怎么说呢……就算真的上辈子认识,或者怎么样了……可是上辈子和这辈子,也不是同样的人吧?这辈子认识是这辈子的事,上辈子是上辈子。”

 

“嗯。”

 

“哎,想那么多干嘛。”叶修笑了,看着周泽楷那张沉默又严肃的脸,伸手过去戳了戳,“甭管上辈子怎么着,这辈子能碰上在一块儿就挺好的了。”

 

周泽楷似乎是愣了一下,而后噗嗤一声笑起来。

 

“怎么了,笑什么啊?”

 

“没有……说得对。”周泽楷还是笑着,眼睛弯弯的。

 

“说起来,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种事了?”

 

“随便想想。”周泽楷的视线游移了一下。

 

“嗯~?”叶修挑了挑眉毛。

 

周泽楷忽然凑上去,轻轻地亲了一下叶修的眉心。

 

“觉得很幸运而已。”

 

每一次每一次,周泽楷问叶修这个问题,总会得到完全相同的答案。

 

无论身份,无论年龄,无论性格,叶修的回答永远都是这个。

 

——这辈子能碰上在一块儿就挺好的了。

 

自己已经恋爱了多少次呢?周泽楷有时候会这么想,然后他发现自己数不清。

 

每一次,他都会重新爱上叶修。但每一次,他爱上的也只是叶修而已。

 

事情其实就这么简单,可他还是忍不住想问这个问题。

 

不为什么,只是很喜欢听叶修的答案而已。

 

那个永远不变的答案,被说出口的时候,就像在告诉周泽楷——

 

——即使我不记得过去,但我也会像你一样,任何时候遇到你,都会爱上你。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