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唠嗑摸鱼老社畜(´・ω・`)
是一个棒棒的笨蛋(=´∀`)人(´∀`=)
啥也不说就给我放鸽子屁股的,宰了你哦.jpg

© 千和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向左走向右走(二十一)(单身爸爸paro 雷者慎入!!!)

*进化成了考研版和子,要加油!!!(握拳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的缘故……最近总觉得各种写不好文QQQQQ嫌弃自己

*退役十年,两个带着孩子的单身父亲,叶修的女儿叶小初,周泽楷的儿子周祺君,雷者务必慎入!!!


 @嵐草 




201、

秋冬换季,小心感冒。

一家四个人里就有两个人中了流行性感冒的招。

「不是说春捂秋冻么……」叶修无辜地念叨。

周泽楷默然无语地递过去一包纸巾。



202、

原本两个大人的意思是感冒了就请假好好休息,但拗不过周祺君对全勤小红花的执着,只得给周祺君带了药,又写了个请假条,千叮咛万嘱咐如果不舒服就早退回家。

叶小初如临大敌,寸步不离地紧跟着周祺君,连厕所都守在外面。

周祺君看着叶小初一会儿晃到他左边,一会儿晃到他右边,觉得有点头晕:「小初……你在干嘛?」

「给你挡风呀!」



203、

对于周泽楷这天把咖啡店甩给员工的举动,叶修多少有点愧疚。

「小周至于吗……感冒而已你没得过?放着不管自己都能好。」

周泽楷把感冒冲剂推给叶修。

「我想起来今天有批花要到,我得去一趟店里……」

「我去拿。」

「屋子有点闷哈我去开窗透透气……」

「我来。」

「……小周。」

「……喝。」

对视不到半分钟,叶修败阵。



204、

周祺君把药片拿出来,接了热水,倒出两粒药片,吃药。

吃了药容易犯困,他没注意到什么时候自己就睡过去了。

醒的时候周祺君发现自己在医务室,旁边还有一个泪汪汪的叶小初:「你吃药吃晕了!」



205、

老师点周祺君回答问题,被嚷嚷着「他感冒了!」的叶小初拦下。

于是老师换了点叶小初回答。

「老师我不会啊……」

周祺君塞了张纸条给叶小初。



206、


感冒的时候,嗅觉和味觉都变得迟钝。

至少叶修吃东西是吃不出味道了。

周泽楷觉得有点可惜,叶修却是无所谓的样子。

「反正你做菜的味道我都记得。」



207、

周祺君和叶小初拎回家学校打感冒疫苗的通知单。

叶修连说通知单根本马后炮。

周祺君不能打疫苗了,只给叶小初的回执签了字。

叶小初说她害怕一个人打针。

于是周祺君决定陪叶小初排队去。



208、

周祺君有些低烧。

这回无论如何也要在家休息了。

叶小初不肯上学,嚷嚷着要留下陪弟弟。

于是最后一家四口都呆在了家里。



209、

「泽楷爸爸。」

「嗯?」

「你可不能生病呀……」

「不会。」

「爸爸怎么就生病了呢?」

「……偷吃冰淇淋。」周泽楷想了想,这么回答。

「诶诶诶诶!那我不吃了!」叶小初急忙把八喜桶放了回去。



210、

拖拉了一星期,两人的感冒才算完全康复。

作为庆祝,四个人还专门出去吃了顿饭。

「下次我也感冒,第二天马上好了,我们再来吃吧?」叶小初提议。

「不行。」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驳回了。


——t b c——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TOP